隔壁邻居把橱柜这样改,实用性起码强十倍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对厨房比较看重的一般都是女人把,特别是对于一个家庭主妇来说,厨房可是很重要的,毕竟对于一个家庭观念很重的人来说,能给家人做上一桌了美味佳肴可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所以一般这类人对于橱柜的要求是不会太低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位我的邻居,他在对橱柜装修的事情上可是非常执着的,正是因为他的执着,所以他家的橱柜真是让我们羡慕的不得了,简直就是美观大气上档次

*先这位邻居对橱柜的个性化和颜色要求挺高的,所以他选择用复古色调来作为这个橱柜墙砖的基调,我们可以看出来黑白色系的橱柜给人奢华大气的直觉。而洗碗池高于旁边的柜子,这是因为他的身高较高,这里就可以给我我们提醒了,来设计橱柜和洗碗池的时候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唯有让自己舒适了才是真正的*好了。所以他把洗碗池做的比较高,以后洗碗的时候就可以省了弯腰,就不会在洗完碗后发现自己腰酸背痛的,我们也能看到有一个柜子明显窄于旁边的柜子,这是为了方便开关窗户的。

他的洗菜盆是下盆式,也没有用封口胶,这样就防止了封口胶因为长期的碰触和于空气接触而发黑变脏,也是为了美观。而且如果用了封口胶,那我们清理器水垢来就会麻烦了。

当时在邻居家做客的时候看到他家橱柜的设计,只有后悔自家的橱柜做的太早了,不然就按照这个设计来安装了,即满足了自己的需求,又达到了美观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