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床上用品的保养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睡眠不好会影响第二天的精神状态,而失眠、反复起夜、浅睡眠等等都是影响睡眠质量的关键因素,如果我们使用的床上用品的良好,那么对于我们的睡眠质量都有好的作用。很多人都会选购质量非常好的床上用品来改善睡眠,但是再好的床上用品都需要好好保养,这样才能让我们睡得更健康。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床上用品的保养以及床上用品套件*新报价。

床上用品的保养

1、存放被子和枕头的方法

存放被子和枕头的*好方法是放在一个透气性好的纯棉布袋里。家里的羽绒被、蚕丝被和羊毛被不建议真空保存,被子里的空气被全部吸走,会影响日后的保暖效果。

2、枕头的高度有讲究

睡醒来是会感觉头疼脖子疼,或者还伴有气喘、鼻塞或流鼻涕的症状。但出现这种情况时,那么说明应该更换枕头了。适宜的枕头高度应该是仰卧时枕头后面略低,靠近颈部的地方高些,从而增大颈部与枕头的接触面积,保持颈椎的自然生理弯曲。

3、被子切勿长时间暴晒

晒被子也是有讲究的,紫外线能杀毒,在阳光和风力的共同作用下,被子中吸附的有害细菌和微生物能被迅速去除。但是羽绒、合成纤维和羊毛被不能长时间暴晒,放在通风处晾晒1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4、用过的被子*好一年清洗一次

即使被子外面有被罩,用过的被子*好一年能清洗一次。建议拿到专业清洗店,这样能大大延长其使用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