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万科城三面墙的窗帘 款款都是经典

2017-11-25来源 : 互联网

冬日里悄悄的迎来了自己的爱情海,歌唱的北风,欢笑的枝梢。还有即将要盛开的雪花,都因情愫而蔓延上了枝桠。一把冬的钥匙,打开了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爱的世界。

暖暖的阳光温柔了时光的画笔,在相思的宣纸上画出了一笔梦中的我与你。沧海桑田,春去秋来,笔尖滑落凝出的心事,还有餐厅绣花纱加纯色的帘头,如此美妙的音符,只因路上有你,因为有你,才绽放了我*美的诗篇。

和着一缕书香,把思念的夜悄悄渲染,让每个夜里碰触到的温暖,演绎一幅相遇的画卷。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的男孩房里还挂着雪芙妮加帘头的青涩的梦。那蓝梦蘸着月色,荡着秋风,压落了相思眉弯,打湿了那时的誓言。

岁月留白,沾满了芬芳。寂静的空白,在时光飞处,温暖着记忆一个人的风景,张扬着过往的青春,又怎敌女孩房间轻粉交融的童话和梦幻。只待岁月爬上墙弯,月满西楼,把酒言欢。

盛放在光阴的窗帘,我在这冬日里等你,等你解开现在解不开的局。等你款款从彼岸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