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选择悬浮地垫好吗?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悬浮地垫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是见的比较多。悬浮地垫属于地垫的一种,是一种针对在公共场所,更安全的地垫。悬浮地垫相比坚硬的水泥地面或者是瓷砖地面有较好的弹性和柔软性,*早是由欧美国家流行开来,现在在我国的很多训练场也会有这样的悬浮地垫,在有着装饰作用的同时也是保护措施的一种。家庭装修选择悬浮地垫好吗?悬浮地垫的作用有哪些?

选择悬浮地垫好吗?

1、操作简单

悬浮地垫的操作铺设相比其他的地垫都要方便很多,就是简单的拼接就可以形成一大片。而且悬浮地垫的清洗也是很简单的,只要用清水进行冲洗,然后晾干就可以了。因为悬浮地垫的中间是镂空设计的,很多的灰尘颗粒并不会附着在它的表面,因此清洗非常的简单。

2、成本造价低

悬浮地垫的成本造价相对于其他地垫要稍稍便宜一点,因为它的原料成本不是很贵,但这个造价是在相同面积铺设下的情况比较。一般铺设悬浮地垫的面积都是比较大,总体造价还是比较高只是相比于其他材质地垫造价更低。

3、舒适感

刚刚我们说到如果悬浮地垫下不铺设地垫宝的话,舒适感不是很强,但如果铺设了地垫宝的话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因此悬浮地垫舒适性还是需要地垫宝的紧密配合,但是它的柔韧性还是比较好的。

4、安全性

现在***所制作的悬浮地垫都是采用的环保原料制成,因此在环保安全性这方面还是值得信任的。而悬浮地垫良好柔软性和弹性也很好的**了悬浮地垫的使用安全性。

悬浮地垫的作用:

1、它的主要特点就是悬浮和拼装,也是很安全和安装很方便的。早先在欧美国家悬浮地垫运用得比较多,现在我们在国内很多场所也可以看到悬浮地垫的身影。很多的私人训练场就是采用的这种悬浮地垫。也是安全措施的一种手段。

2、对地面要求程度低,不需要任何胶水或者胶黏剂安装,可以多次拆卸拼装使用,室内室外均可使用。耐候性高,不怕日晒高温,雨林潮湿,冰雪严寒,永不翘曲剥落变形;没有气候地域限制,雨后不积水。

3、悬浮地垫还具有减震的效果。悬浮地垫表层也有防滑的功能,所以还可以防止不必要的运动损伤。另外悬浮地垫还具有回弹性。对于人们运动来说,也是有一个减压的作用。

4、幼儿园在对孩子进行教育的同时,对于孩子的健康也是很关注的。幼儿园也会有类似体育课的活动。这款幼儿园跑道悬浮地垫就可以保护孩子们在运动的时候不受伤害。我想,孩子们在这样色彩斑斓的跑道上活动也是无比开心的。

5、有些人在家里的阳台或是庭院中也会铺设悬浮地垫,它能够让阳台庭院变得更加美观,坐在上面玩耍身体不会疲倦,而且具有装扮环境的效果。

6、安装很方便的,使用寿命是长达10年的,他是集运动,环保,健康,耐用为一体等诸多优点于一身的。一直来受到了更多人们的关注。

悬浮地垫的用途:

1、球场护拦、靶场护墙、**护墙、特别禁闭室、护墙等。

2、医院、老人、儿童、残疾人活动、休息场所。

3、宾馆、公园、花园通道、宾馆大厅、天台屋面、庭院、楼梯防滑。

4、居室内、外;浴室、阳台、**墙、柱及通道、人行道。

5、广场、车站、机场、码头、变电所。

6、攀岩、游泳、射击、拳击、武术、健身房、体操、高尔夫球场等体育训练场所。

标签: 悬浮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