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混搭就是有范!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是否觉得美式过于复杂,中式过于厚重?那不妨试试现代混搭。将生活之情趣寄予多彩软装混搭中,处处可见设计师匠心*运的创意搭配巧思。

波浪条纹的彩色方块地毯搭配黄、绿、粉色系沙发,抱枕,以及抽象画来填充颜色,这样空间看起来就更加生机勃勃,色彩运用大胆活泼,颜色虽多却不混乱。

卧室是个安逸的地方,在色系搭配上选择暗色系,当纯绿搭配亮白的墙面,点缀些许跳跃的色彩,带来别有一番风味的视觉享受。静谧不失气质。

空间整体运用温润的原木,自然的纹理,打造简约中国风基调,而在软装方面突破常规,混搭现代感十足的沙发、北欧风吊灯、复古墙纸、大胆中西元素的搭配,与跳跃色彩的灵活运用,质朴自然彰显个性、*一无二。

不同风格的软装混搭出*特的空间气质,放眼望去早就超过了同一空间用3种颜色的常规搭配规则,而使用多种高饱和度的色彩可以轻松平衡暗灰色调的背景。时尚前卫又带些活泼俏皮。

朴素的主色调中混搭北欧的元素,木质茶几、餐桌、蓝灰色窗帘、素色抱枕,这样的混搭清新又自然,知性又文艺。空间更加轻盈、精致、细腻。

标签: 混搭就是有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