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的埋头工作,就是为了拥有这样一套单身公寓!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单身公寓,里面的装修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来装修,一个朋友努力工作,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她告诉我,*享福的事情莫过于住着自己的房子,享受着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我去他家参观完以后,对她心生羡慕。

浅灰色作为整个客厅的墙面主色调,搭配灰色布艺组合沙发,摆上粉色灰色和花纹的小抱枕,茶几是很有艺术风格的造型,简约的桌面加上蜂巢式的黑色铁艺桌椅,窗户的边框是用白色的,让空间显得简约大气,窗户上的装饰摆件,让空间显得不单调。

厨房的墙壁色调与客厅是一致的,全淡灰色的墙壁,加上白色橱柜以及白色的窗户框,让空间具有一致性,深灰色的操作台面,让空间增加了沉稳的气息。窗上的花瓶从高到低摆放,具有层次感。

卫生间采用深灰色的瓷砖来当地板,用纯白色的瓷砖来当墙壁,增加了空间的光泽感,深色浴柜面与地板相呼应,全透明玻璃把卫生间干湿分离,既有实用性,在视觉上又不会造成拥堵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