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选购小技巧,和值得买的7款沙发垫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作为一种现在常见的家居用品,不仅可以保护沙发避免生活中造成的磕碰,还可以取到防污作用,更能在不经意间给客厅换种感觉,增加家居环境的新鲜感,尤其是2017年即将到来。为家里的沙发换套新装,选择一套既舒适又富有时尚个性的沙发垫也有一些小技巧哦。

*先,沙发垫的风格需和家中的装修风格一致,避免风格不搭造成的突兀;其次,选择沙发垫需要遵循“宁大勿小”的原则,避免过于短小,造成难看;*后,选择沙发材质来选择沙发垫的材质,避免滑动造成的移位。

同时,沙发垫的选购也需根据季节来选择,现在已经进入冬季,不妨看看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这7款沙发垫,快为你家的沙发换新衣吧。

*先来看拥有梦幻粉色的沙发垫,水晶超柔面料加上精美蕾丝花边自然下垂,呈现出不一样的优雅华贵,很适合家里客厅装修成欧式风格的户型,简单又不突兀,并且增加整个家庭的温暖氛围。

这款垫子做工精细且采用**格纹,几种清新的颜色相互搭配给人很干净的感觉,面料柔软舒适透气配以防滑的反面设计给您更舒适的沙发垫体验,更加舒适的布艺,给您温暖家居生活。

这款沙发垫采用超柔软的毛绒面料,水蓝色雅静温馨搭配花朵点缀,舒适感满满的。**水溶花边设计,**的聚纤维棉填充,不结块且不跑棉,车线工整密实压条紧实有型,点亮精致的家居生活。

简洁的颜色素雅清新加上精致的花边环绕,手工棉麻编制,使整体感觉更加清新淡雅。舒适且透气环**康的棉麻料子,不起球不掉色,四季都可以使用哦,给你无处不在的舒适。

简单的线条给人无限的遐想,无限延伸带出不一样的动感,整体采用条纹色感,黑白色彩,简单却不单调。斜纹高支纱棉制作,松软轻薄,透气好,水洗机洗都很方便,不会缩水哦。

蕾丝网纱的裙摆褶皱让人觉得有很多小心思在里头哦,浪漫又飘逸。舒适的面料还带有一点小色泽,印花也是欧式元素中奢华花纹的风格,搭配同色系的地毯在客厅,看起来特别的**哦。

*后这款浓厚的水墨蓝加上简单小图案一起的沙发垫,有点书香气的感觉,纯棉布料冬天坐的话很温暖,周围带有精致包边,延长了沙发的使用寿命。沙发背面有防滑颗粒,坐上去不容易移位,大大增加沙发的实用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