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基材到橱柜 不锈钢的三大难题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健康、耐用,是一块不锈钢板的三大关键词;一块不锈钢板如何成为一块不锈钢橱柜门板则经历了六道工序。今天,中华橱柜网发起的钢+挑战者联盟延续这一话题,以钢+*站法迪奥为例,从研发团队的角度,谈谈一套艺术不锈钢厨柜成型有哪些难题。

研发突破三大难题:1、内芯不变;2、表面工艺;3、拆装运输。

不锈钢橱柜在打入市场初期,材质易刮花、风格单一、拆装不便等难题一度成为无法**市场的主因,这自然就成为不锈钢橱柜企业研发的突破方向。

1、内芯不变

坚持不锈钢为主体材质不变的同时,如何使不锈钢橱柜的外板(原色)及内板更耐用,且刮擦***迹。法迪奥2015年推出的“雨点板”,表面做了一层艺术处理,视觉上像雨点一样,防刮花且方便打理。

不仅如此,不锈钢基材的处理工艺有了更多元化的发展,乱纹、拉丝等形式的处理,让不锈钢橱柜的背板在**使用的基础上更美观。

2、表面工艺

与预想中有所不同,“不了解不锈钢橱柜”并不是法迪奥终端普遍反馈,进入门店的绝大多数意向消费者,对不锈钢橱柜产品有一定的了解。法迪奥门店负责人也表示,在工艺及风格呈现上,不锈钢橱柜的表达有了更多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