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蚊帐好 蚊帐种类介绍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防止蚊子扰人清梦,蚊帐是很重要的床上用品,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蚊帐的装饰功能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在面对众多的蚊帐产品的时候,大家知道什么牌子的蚊帐好吗?

什么牌子的蚊帐好

迷你屋 上海可大迷你屋家纺有限公司是蚊帐品牌中的姣姣者,专门从事睡眠家具、睡眠电器、睡眠用品的研发生产。一直以来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睡安 江门市睡安纺织品有限公司是蚊帐**品牌之一,专业从事睡眠家具和睡眠用品的研发生产。睡安蚊帐无论是质量还是外观设计都有很好的**。

远梦 东莞市远梦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全国在*大的棉芯生产基地、是广东省的**企业、更是大型知名家纺企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

迷人居 香港迷人居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夏令用品开发以及销售,主要生产凉席、蚊帐的等产品,其中蚊帐是本企业**产品的代表。

夏雪儿 夏雪儿是蚊帐品牌中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也是专门从事夏令用品的开发和销售。其中蚊帐产品系列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梦洁 湖南梦洁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中国****、创建于1956年,具有悠久的历史。是果奶家纺行业的**企业之一,也是****500强之一。

罗莱 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之一,是上海市的民牌,也是国内综合实力*强的家纺企业之一。

红富士 红富士在文章品牌中是具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蚊帐品牌,他们专业从事家用纺织品的印染和销售,每年的销售量都十分的客观,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金璐艺 金璐艺蚊帐品牌从事生产各种类型的文章、是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文章的类型和材质多种多样、并且质量都有很好的**。

纽维 纽维蚊帐品牌专业从事各类中**床品、支架蚊帐设计以及生产的企业。其中蚊帐是本企业的**产品代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蚊帐种类介绍

按照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材质可将蚊帐简单分为三种:

1、棉纱帐。优点:透气性好,耐用,价格便宜;缺点:清洗不方便,吸水太多,容易乱丝。

2、真丝帐。优点:柔软,体积小,质地轻,携带方便;缺点:容易褶皱,透气性一般,价格偏高。

3、化纤帐。优点:有立体感,质地柔软,透气性好,轻巧耐用,方便洗涤;缺点:暂无。

按照外型来分,可分为三种:

1、圆顶,又称“蒙古包”。蒙古包一般是两开门,优点是:安装方便,架子稳固,价格便宜。缺点是:空间小,阻挡视线,看电视不方便。

2、方顶四方三开门。宫廷式蚊帐,方顶四方三开门蚊帐相对来蒙古包来说,在样子上看上去更漂亮一些。优点:样式漂亮。缺点:不太稳定,价格偏高。

3、四边弧形。一般吊在天花板上。优点:外型华丽高贵,美观大方。缺点:价格偏高。

其实为了让大家对现在的蚊帐产品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小编除了给大家介绍什么牌子的蚊帐好之外,还给大家讲了一下现在蚊帐的种类都有哪些。希望可以通过小编的介绍可以让大家对蚊帐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