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齐聚悦达纺织,评审悦达棉纺、悦达家纺新产品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悦达纺织集团举行的2017年度**新产品暨科技成果鉴定会上,由悦达棉纺公司、悦达家纺公司研发的5个新产品通过**鉴定。悦达投资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悦达纺织集团总经理王圣杰出席鉴定会。

王圣杰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悦达纺织集团不断完善自主创新机制,加强技术创新与原料创新相结合,以市场为导向,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深度调整、创新提升为主线,大力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今天各位**、学者莅临现场,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的难得机会。希望各位**、学者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新产品、***研发提供经验和数据支撑。

会上,研发人员向大会介绍了5个新产品的研发过程、已取得的各项认证、经济效益情况。鉴定组成员听取了项目研制技术报告,审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察看了产品实样。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山岩缎纹面料”、“涡流纺色织竹纤维盖毯面料”等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属国内*创;“色织剪花大提花家纺面料”、“微循环**针织面料”、“涡流纺导湿抗菌针织面料”工艺技术达到国内**水平。

本次鉴定组成员由江南大学教授高卫东,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工程师、副***顾天红,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工程师、会长朱北娜,苏州大学教授、国家千人计划**张克勤,盐城技师学院教授、院长瞿才新,南通大学教授**,盐城工学院教授王春霞等担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