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培训在南通罗莱家纺实习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应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党校在该院南通罗莱家纺实习基地举行党校校外实习党课培训,综合管理部汤国庆为近40名在基地跟岗教学实习的党校培训班学员和部分班干部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军、副院长*林娜看望在罗莱家纺实习基地实习的同学们并到课讲话鼓励参加党校培训学习的同学。

学校综合管理部党委组织部门胡晓素及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参加党校校外实习培训党课。

校外实习党课以座谈式形式进行。汤国庆以“拥抱新时代、走近新时期、放飞新梦想”为题,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对大会主要成果及大会主题、大会的新思想、新时代、新论断、新部署和党对广大青年的新希望,结合经济管理学院不甘优裕、自励创业的张欣,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品学兼优的陆娴,不畏贫困、励志创业的仓海洋等**学生党员毕业生的事迹,和党校学员作了亦课亦谈的交流。

参加党课的来自江苏徐州的电商1601班吴家驹同学、来自安徽安庆的电商1601班崔婷婷同学和来自浙江诸暨的电商1602班俞吉成同学先后发言,他以切身的事例和感受,交流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词、勤学励志和矢志创业的理解和体悟。

杨军、*林娜等学院**对该院跟岗教学、实习安排的探索和思考作了讲解,对同学们一个月来的基地实习优良表现给予鼓励和表扬并提出要求。

胡晓素对党校培训教学和形式创新作了介绍,对在校外实习同学党校培训学习安排作出说明并提出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