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双十一再创行业佳绩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在一片喧嚣声中成功落下帷幕,但关于双十一所产生的热度却依旧**不止,各***商随之而来的数据厮杀也可谓如*如荼。其中,在家纺类目里,水星家纺*破2亿大关,**了“单品牌**、单店**”二个**,一个突破的佳绩。

所谓商场如战场,从来都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此次水星家纺之所以能够在双十一鏖战中大捷,其背后自然有着更深层次的原因及商业逻辑。

战报发布:斩获多项桂冠,销售****

双十一这天,当零点的钟声响起,水星家纺后台的交易额宛如开闸泄洪之水,展现出惊人的**力,一串串闪烁的数据不断被刷新,*终成功斩获天猫家纺类销量冠军及家纺行业单品牌销售冠军。

三年前水星家纺双十一一天的销售额如今几个小时就能突破,这势如破竹的业绩背后折射出的不仅仅是广大消费者对品牌的巨大认可,更清晰地反映了水星家纺“理想、生活、品质”的生活理念的成功。

以“智”取胜: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有声量品牌曝光

耀眼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而保障双十一大放异彩的因素则来自于水星家纺电商团队的支持与努力,从营销层面入手,为双十一畅销保驾护航。

与往年纯电商模式不同,今年水星家纺展开了线上线下合力联动,以丰富、有趣且行业领先的互动玩法,实现了营销方式的创新和突破。

在各家纺品牌传播声量进入高峰期时,水星家纺利用自身品牌优势,找准创意切入点,借助平台和大数据的力量引爆话题,发起了“四类平台”、“三个阶段”的传播推广活动,巧妙地植入“一伴就够”、“秒入睡眠”的创意内容,将线上宣传线下体验完美结合,还原真实生活状态,打造深度体验式营销,助力水星家纺在各品牌促销战役扎推的环境下成功突围。

传播阶段1 -- “秒入睡眠,一伴就够”

*先水星家纺通过“秒睡”系列视频(情侣篇、闺蜜篇、亲子篇)的创意形式带出“秒睡”的概念点。不仅迅速聚集了海量“吃瓜群众”围观热议,获得了大量曝光,还直击用户心智,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记忆。

传播阶段2 -- “秒救睡眠,一伴就够”

接着水星家纺在上海环球港设置主题门,门的命名则来源于人们因睡不好而引发的各种症状,例如:黑眼圈门、反射弧长门、不在线门、哈欠门,线下人群经过不同的主题门后会获得水星家纺提供的改善睡眠的小礼物;这种连通线上线下的传播模式,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水星家纺希望更多人能够注重睡眠健康,而水星家纺也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床品和服务,来保障用户们优质的睡眠。

传播阶段3 -- “秒发红包,一伴就够”

*后为了进一步扩大声量,水星家纺结合代言人吴亦凡逐渐上升的影响力,在线上发布了“吴亦凡给你发红包”创意H5的互动游戏。在网友刷红包、代言人被高度聚焦的同时,品牌也实现了*大化曝光,将庞大的粉丝体量转化为品牌声量,掀起了一波借势明星红包营销的新浪潮。

以“质”取胜:匠心品牌坚持初心,厚积薄发稳扎稳打

不得不说,对于任何一家电商品牌商来说,双十一无疑就是交作业的时候,一年的付出与努力从这一天中*能看出回报。而有因必有果,如此耀眼的成绩其实是对水星家纺多年来坚持“以质取胜”的*好证明。

在如今营销大行其道的市场环境下,作为一家传统的家纺企业,从2000年到2017年,水星家纺都只坚持专心做一件事:坚守品质,保有匠心,“用匠心编制精致,用细心苛求品质”既是水星家纺的品牌理念,也是服务宗旨。品牌是依靠产品的质量和口碑的积累来**的,而品质是基石,有了坚如磐石的品质基础,才能建立良好的口碑,才能增加消费者对水星家纺品牌的信赖感。

今后,希望水星家纺能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惊喜用户,以更傲人的市场表现惊艳用户,明年双十一,我们再见。

标签: 再创行业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