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沙发垫品牌好 沙发垫选购技巧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垫的作用就是为了保护沙发,而且沙发垫容易清洗,这对于维持沙发的造型有很大的帮助。市面上也有很多沙发垫产品,那什么沙发垫品牌好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沙发垫品牌好

沁苑家居

沁苑家居旗舰店,该品牌来自浙江,金华,目前在网上也有销售。沁苑家居旗舰店自产品自推出以来,凭借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关和合理的价格定位,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

华庄

华庄沙发垫主要的产品大多是以欧美风格为主,美式宫廷风格,给人以奢华端庄之感。经营的产品比较能满足大众的口味。

TyLive/田园生活

爱田园生活,专业打造田园风格的一站式布艺软装家居馆。TyLive/田园生活作为沙发凉席市场人气牌子,其代表产品[田园生活夏季清凉沙发垫透气冰丝凉席沙发垫草席沙发垫]进入市场以38.87元的售价,**了月销11000件的成绩,经销商乐伊儿专卖店,获得了6.21%的市场占有率。

江南一鱼

江南一鱼以**201件的**获得了3.20%的行业占有率。具有现代主义的欧美简约风格。

BALEE/佰力屋

BALEE/佰力屋作为布艺市场人气品牌,其收录产品[**欧式加厚防滑法兰绒短毛绒沙发垫布艺时尚坐垫冬季木沙发套巾]一上市就以14.00元的价格,书写了**13000件的成果,电商佰力屋家居旗舰店,得到了5.14%的市场份额。

忻慕家居

浦江县嘉祥家纺电子商务商行位于浙江省浦江县仙华街道金宅村,浦江县嘉祥家纺电子商务商行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浦江县嘉祥家纺电子商务商行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圣美绮

圣美绮家纺坐落于中国纺织基地——**文学家茅盾的故乡浙江桐乡,圣美绮家纺秉承东西方文化的**,又融汇近现代艺术精华,打造出工艺**、魅力*特的艺术布艺产品。“圣美绮”品牌产品,图案均由****花型设计师设计,所有纹样均注册设计**,任何一款的一笔一画一丝一线一色都经过精心推敲。

赛丽尔

赛丽尔,致力于打造中国时尚家纺**品牌,倡导前卫尚、个性自由、以温馨居家的时代步伐**新生代对家纺家饰的追求!

沙发垫选购技巧

1.布艺沙发垫:布艺的材质可以自由搭配,可以带不同的装饰,像蕾丝、碎花、吊坠都是**OK的;

2.毛绒沙发垫:这类的沙发垫在冬天使用,**是暖冬的好配置,相对来说脏的概率比较大,而且清洗的难度也较高;

3.凉席沙发垫:夏天长时间的窝在沙发上,很容易出热痱,而凉席沙发垫却能很好的改善,帮助我们更好的驱热;

4.凝胶沙发垫:这种新型材质的沙发垫,是今年市面上流行的,能够很好的代替凉席沙发垫的功能,而且凝胶容易清洗,有很大的技术含金量。

在选购布艺风格的沙发垫时,*先就是摸手感,沙发垫是要接触我们皮肤的,所以手感要过关,这样接触起来才不会有异样感;其次是选择沙发垫的颜色,这个而已根据自己沙发的颜色为主,也可以按整个室内的装修风格定义,搭配起来才能更和谐,视觉上才能显得更舒服;*后就是挑选自己喜欢的细节,一样的颜色会有不一样的细节,自己喜欢的布艺沙发垫才更喜欢。蕾丝碎花的沙发垫,近些年来占据很大的市场,小田园风格让人感觉很温馨,暖暖的铺在沙发上,瞬间将自己的心都快融化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