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定做多少钱一个 定做沙发垫的注意事项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们如今的生活质量不断的提升,不少家庭都有*可以购买**的沙发,为了不让沙发被损坏、弄脏,一般都会选择在沙发当中摆放沙发垫,不少人喜欢动起手来自己制作一款沙发垫,定制属于自己家里*一无二的沙发垫,今天就带来了有关沙发垫定做的相关资料,一起去看看沙发垫定做的价*与注意事项。

一、沙发垫定做

1、要订做一个沙发垫的价*大概是在几十元到几百块*之间,沙发垫是用来直接垫在沙发当中的,*重要的作用就是用来保护沙发,将整个沙发包裹起来,沙发本身是一种非常容易弄脏的,如果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内就会变得非常的脏,而且要清洗起来非常的不方便,只要用上沙发垫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它能够辅佐在沙发当中,多余的可以塞进沙发缝隙当中,可以将沙发垫给固定住,不会出现滑到的现象。

2、沙发垫的价格大概在五十块*左右,如果选用的沙发垫材质为棉布、植物纤维或是毛绒材质的,这些材质都可以很好的增添沙发的舒适性,**的沙发坐垫应该使用密度在三十公斤一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背垫应该使用密度在二十五一立方米以上的高弹泡沫海绵,为了提高坐卧的舒适度,应该在**一些泡沫在不降低的情况下。

二、沙发垫定做-注意事项

1、采用了刺面,那么在清洗的时候就非常容易伤害到沙发的面料表面,还会出现钩丝、破洞的现象。

2、很多材质都会出现这么一个的现象,就是缩水,所以我们在定做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容易缩水的布料,像棉面料、再生纤维等等都是非常容易缩水的,在选购的时候要避免这几种材料。

3、在选择上应该避免不耐脏的颜色,定做好以后应高检查一下会不会出现开线或是弯曲不直,不在同一条线上,做工是否精细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