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聚惠全球 博洋家纺伴你温暖入睡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次来袭。从*早的“光棍节”到现在炙手可热的“购物狂欢节”,实际上“双十一”已经逐渐演变成“通宵达旦节************人都会打开手机电脑、泡上一杯***********等待0点购物狂欢的到来。

而除了购物通宵达旦外,加班、情感、焦虑等越来越多的睡眠问题困扰着当代青年人。据2017年*新统计数据显示,想要睡个好觉对于七成被调查者来说已经变成了奢望。针对这个问题,作为“幸福生活点睛品”的博洋家纺,今年双十一开启“聚惠**”的聚划算专场,愿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的睡眠体验。

在本次双十一聚划算活动中,博洋家纺推出了一系列超值优惠:大额优惠券***,各类限量**满额即赠,以及疯狂转转抽大奖等活动,一年仅一**********仅如此,博洋家纺还精心挑选了一****床品,双十一当天可享受“限量立减、折上加折”更实惠!

博洋家纺乐芙绒四件套——幸福终点,质感丰厚,温暖升级,带来舒适亲肤新体验。采用条纹图案,体验简洁舒适、优雅慵懒的生活。本次双十一聚划算专场,此款活动价为319元,双十一当天限量300名立省70元,到手价仅需249元起。

博洋家纺全棉磨毛四件套——赛菲,舍弃一些复杂的细节,用清新的色彩搭配格子图案,简约而不简单。柔和的粉色暖调,在冬日这种无限慵懒的季节,打造一个惬意温暖的家。双十一聚划算专场,此款活动价为449元,限量200名立省110元,到手价仅需339元起。

博洋家纺双面磨毛四件套——香霏,磨毛面料赶走冬日的寒冷,带来温暖的感觉。四溢绽放的花朵,诉说着浓情,将卧室打造成一个明媚的冬日花园。本次双十一聚划算专场,此款活动价509元,双十一当天限量500名立省110元,到手价仅需399元起。

对于一个家纺品牌来讲,床品的舒适度就成为了用户提高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一床舒适的床品可以让用户更快地入眠,并提高睡眠质量。这个双十一,有博洋家纺的贴心陪伴,助您拥有更**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