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传道授业者"——仲菊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她,**的技艺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她是孚日集团织造车间的楷模。仲菊,孚日集团家纺四公司织造车间质检员,她自 1997年2月入厂以来,虚心学习各种技术,刻苦钻研技术要领,恪尽职守,通过努力先后获得山东潍坊市*席技师、山东省*席技师等荣誉。为此,集团公司成立仲菊技师工作站,对挡车工的培训与织造效率的提高进行培训与考核,是公司织造技术的"传道授业者"。

虽然获得诸多项荣誉,但她仍然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在车间一线更深入的钻研挡车知识,负责挡车工培训,车间织机效率的调高等技术工作。在日常的工作中,她将挡车工操作法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总结更多的操作要领,使操作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毛巾产品质量并**机台效率。不但提高了车台效率,还**了产品质量。在车间内,她所培训的新挡车工都能熟练的领悟操作技能,提前顶岗。作为技术人员,她通过努力钻研,对车间的特殊品种、影响车间效率的产品都能找出原因,努力克服,车间为此成立了以她为主的技术攻关小组,在产量和质量上都有新的突破,为挡车这项技术工作做出很大的贡献。

2014年,孚日家纺四新织造车间增加112台织机,新挡车工的增加,对车间质量与效率的提高是极大的考验。仲菊每天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提前来到车间检查机台与产品布面质量,检查完毕后,对新员工开始**的培训与考核。仲菊又在技术培训空闲时间检查车台,并连续保持了4个月的**度工作,期间一直默默耕耘且毫无怨言,直到挡车工顶岗车间质量稳定。从她身上,我们感受到员工对工作的热爱和对企业的忠诚。

工作之余,她也享受着家庭的温馨与快乐。洗衣、做饭、陪孩子做作业,她总是满足于这样的小幸福。两个孩子也以他们的妈妈为榜样,有这样一位自我要求严谨、有毅力的好妈妈,何尝不是孩子*好的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