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被子挑选技巧——选好被子,幸福一辈子!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一个新的开始,结婚的时候,一切用品都要新的。新人、新房、新家具,当然也少不了几床新被子。在一些地区,做婚被是从老一辈传下来的风俗,父母会为儿女准备春夏秋冬各两套(共八套)新被,龙凤呈祥、百子图等图案寓意美好。在大城市里,虽然这种风俗已经淡化,但结婚时选一床睡着舒适的新被,也是必不可少的。

舒适的被子是**睡眠的**,能否迅速入睡与被窝温度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只有选择了适合自己的被子,才能白天神采奕奕,夜晚安然入睡。那么,婚被应该如何选择呢?

结婚被子挑选技巧1:选品牌

结婚被子是结婚的标志性物品,在多年以后看着结婚时的被子,相信内心一定会涌上不少的感动。所以结婚被子同时也是结婚的一种纪念品。选择品牌的被子作为结婚被子不管是从质量还是绿色健康的角度相信都能得到**。同时也能让结婚被子珍藏的更久。

结婚被子挑选技巧2:选规格

1.所有的床单被套被子等都有统一的标准:

比如1.5m×2m的床应买1.8m×2.1m标准的床单被套被子;而1.8m×2m的床则应选择2m×2.3m的套件等,因此在购买前一定要搞清楚自家床的大小。

2.建议先买套件,然后再做或买被子,以免被套等不合适。

结婚被子挑选技巧3:选花色

结婚被子一般都是以红色为主,主要分为提花、印花、绣花三大类。提花被面具有色彩鲜艳,触感柔软滋润,并有很好的保暖、吸湿和透气性能。印花被面手感厚实光滑,花纹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苏绣被面和湘绣被面,大细致典雅,瑰丽多彩,富有浓郁的民族特色。棉质的被子四件套*实用。但是如果想要营造华丽的感觉,则贡缎丝绸面料的被子四件套更加的合适。

结婚被子挑选技巧4:寓意好

蚕丝被是家纺界的明星被子了。它贴身、柔软、保暖性、吸湿性都是非常不错的,它被人誉为纤维皇后,具有人体第二肌肤的美誉,能够有效的呵护女性朋友和婴儿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