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转型从“水”做起,善水行动在纺织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业节水要求,加快推进纺织行业节水工作,促进节水技术**和经验交流,推动纺织行业全面提升水资源管理水平和用水效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同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等单位于11月25日在广州举办了“善水行动在纺织”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通报了“善水行动在纺织”行动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善水行动在纺织”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17年度纺织行业水效***企业及先进个人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国工业绿色发展面临的形势、工业节水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工业节水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强调纺织行业在工业节水方面大有可为,将积极推动行业以水效*****行动为依托,实施水效对标达标,全面提升行业用水效率。

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金融公司等单位分别对我国水资源管理基本制度、我国节能低碳技术发展概况、**和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趋势等作了介绍,并分享了纺织产业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等相关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