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床上用品,少女心的最爱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女生从出生开始不管是到了8岁、18岁、还是28岁,都有着一颗不灭的少女心,每每看到粉**嫩的事物就移不开眼球。

当香闺遇到一床粉色的美貌床品,就会让人**少女心炸裂,躺在被窝中感觉自己就像到了童话世界里。 而以下10款粉**嫩的床品**满足你的少女心哦~

1.全棉印花四件套新品。 一款合适的床上用品,每个方面都不在话下,活性印花的工艺,纯棉的精致面料,真是兼并了舒适度与质感!每个花色的设计都是它的亮点,八点绑带的定位工艺,更显家居的品质,性价比也是棒棒哒,值得一人!

2.北欧简约纯棉四件套。 亲们是不是又要温度又要好品质?这款床上用品可以帮你一件搞定,印花图案很有造型感,适合各种家居风格,都是很合适的哦~选择了全棉的面料设计,颜色的选择也很棒,性价比超惊喜,喜欢的就快下手哟!

3.简约纯棉床上用品。 这款床上套件,选择了简约的风格设计,融入了简约的鲸鱼图案,一点也不挑家居风格的哦~长绒棉的面料设计是不是更加舒适有质感?高支高密的编织手法,细节处理棒棒哒,价格实惠动人,大爱**了哟~

4.北欧春夏全棉四件套。 小编先说说它的风格,是很简约的北欧风,涂鸦印花是*喜欢的设计,全棉的面料选择,结合了斜纹的织造工艺,打造出了非常品质的感觉!性价比也是非常值得一入的,大家可以一秒感受升级的家居品味啦~

5.简约韩式纯棉四件套。 **眼看到就觉得是一款很百搭的四件套,属于满满的北欧风格,尤其中意它的清洗选色,印花的设计也是极简又时髦的~选择*高舒适度的纯棉面料,高支高密的织法也是棒棒哒,**呵护您的每一寸肌肤~

6.格子水洗棉四件套。 *先值得一提的是Ta的面料质地,采用了水洗的工艺,不变形不褪色~**的YKK品牌拉链,细节感不在话下,清新简约的选色,格纹的元素让包容度也变得很轻松!整体一点不挑家居风格,超级有质感的哦!

7.小清新纯棉四件套。 这款**是大家的正确选择,俏皮可爱的印花图案,与清新的选色**融合!纯棉的面料是它的小心机,美观欧式的圆角设计,舒适度和质感都是棒棒哒,性价比也不在话下!整体是超级舒适有型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8.刺绣纯色全棉四件套。 是不是很爱北欧风呢?这款简约的床上用品,提升家居的品质是分分钟的事情,结合精致的刺绣设计,简直在视觉上占足了便宜呢~纯棉的面料,超级舒适亲肤,颜色清新,质感也是棒棒哒!喜欢的亲们快下手吧~

9.紫兰玉四件套全棉。 清新的选色加上可爱的活性印花设计,采用了全棉的斜纹面料,舒适度和包容度都是不在话下哒~宽边的压线工艺,融入了独特的绑带细节,与美观大方的圆角床单**结合~价格实惠,是各种家居的加分单品哦!

10.纯色莫代尔床上用品。 纯色的设计,打破了以往四件套的花哨感,更显型格!同时绗缝夹棉的面料选择,更加舒适有质感,挺阔有型,准备了两个尺寸,分分钟满足不同需求!在价格方面,是很经济实惠的哦,四季通用更是棒棒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