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沙发怎么样?橡木沙发优缺点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橡木沙发即采用橡木打造的家具,具有实木的质地和优点,纹理漂亮,非常耐用,因此受到不少家庭的青睐。那么橡木沙发怎么样?好不好?感兴趣的朋友就随小编一起来好好了解下吧。

橡木沙发怎么样?好不好?

橡木沙发取材天然,橡木材质比较稀有,主要生长在欧洲和北美洲,美国的要由于欧洲的,在欧洲应用得比较多,所以**橡木都要进口。橡木主要有两种,分别是红橡和白橡,都有显而易见的年轮,质地非常坚硬,是一种**的家具材料。

橡木沙发优点

1、橡木沙发选用天然的实木材质,自然环保,色泽饱满,具有美观的山形木纹,粗犷的纹理清晰可见,造型简洁,亲近自然,适用于欧式、中式、田园风格的家居。

2、橡木沙发材质细密坚硬,耐磨,韧性好,承重力好,不易吸水,防腐,不易变形和断裂,结构沉稳牢固,具有很长的寿命。

橡木沙发缺点

1、橡木本身就少见,**的橡木更是**,基本上为进口料,价格高,有橡胶木假冒的问题。

2、橡木沙发制作工艺要求高,不易锯切、刨削,如果脱水不**,会使得沙发易变形、开裂,减少使用寿命。

3、实木沙发经不起强光直射,养护比较麻烦。沙发结构多为榫接或胶粘而成,拆卸不便,质地厚重也给搬运和移动增加了负担。

沙发的材质种类很多,一款好的沙发不仅美观实用,且使用寿命很长,所以大家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考虑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