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沙发好吗 欧式沙发有什么特色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欧式沙发,顾名思义是欧洲款式的沙发。欧式沙发是沙发的**,来源于十七世纪的法国。欧式沙发好嘛?欧式沙发有哪些特点?本文主要介绍了欧式沙发线条简洁,款式优雅等特性,以及对欧式沙发选购技巧和适用范围的详细介绍。

欧式沙发好吗 欧式沙发的特点

线条简洁

简洁的线条使欧式沙发展现现代风格,高贵、典雅又不失浪漫气质,欧式沙发大多色彩典雅、线条简洁,适用于展现现代风格的居室。采用框架加甸子的结构,铁艺的框架和布艺**的结合起来,呈现出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看起来就很舒适。

款式

一般的欧式沙发都是以1+1+3,1+2+3,1+3+床三种不同的形式,面料都以提花的为主,做出来的感觉有时类似于田园风,但多数都适合于客厅为整体为欧式风格的摆放,当然也有放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客厅里,这种以1+1+3的形式相对较多。

选购注意

现在欧式沙发都采用了框架加垫子的结构,为了呈现一些特别的设计感觉,有些设计会故意把框架的一部分暴露出来,例如暴露闪亮的金属,和皮对话,制造一种野性不羁的效果。那么这种部分暴露在外的框架要检查清楚。

标签: 欧式沙发好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