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套发黄怎么办?get这些清洁方法吧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你有没有发现?枕套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很容易发黄。那么,遇上枕套发黄该怎么办呢?遇到了之后,你可千万别急着把枕套扔掉,不如试试家居清洁**洁道夫教你的清洗窍门吧!

1、发黄的枕套在清洗之前,*好先在烈日下晒一到两个小时。

2、暴晒后,立即对枕套进行浸泡。*好用温水或是热水进行浸泡,浸泡时应加入洗涤剂,浸泡时间要在一个小时以上。

3、泡透后,无论是手洗还是机洗,先用洗涤剂洗一遍,洗去基本的汗斑。然后,再用洗洁精清洗一次,洗去枕套上的皮脂累积。若污痕还顽固不化,可找个刷子,再用洗洁精刷几次。

4、若枕套材料比较耐热,可不用上述两步,改用水煮。把洗涤剂和枕套放进沸水里煮一段时间,然后再捞出来搓洗或是用刷子刷,观察洁净效果,若达不到效果,可放进去继续煮,如此反复,直到满意为止。

5、一些不经常换洗的枕套,或是换洗很马虎的枕套,上述方法可能还是无法**去除黄色斑痕。可以接着再用消毒剂反复搓洗,在清洗过程中*好带手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清洗后,枕套一定要在开阔的高处晾晒足够时间。

6、如果枕套是纯色或是浅色的,且布料染色牢固,耐强氧化剂,则可以用漂白剂(洗涤用的漂白精、漂白水、漂白粉等都可以)进行泡洗或是水煮,这个方法是*有效的,能**去黄。**不能随意对枕套使用漂白剂,不耐受强氧化剂的布料,经过漂白后可能会报废,那些花色多的枕套,经过漂白后可能会面目全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