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挑选床单的注意事项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转凉,床上用品也要相继把夏天用的空调被换成冬天的厚被子啦。当然现如今还流行加绒床上用品四件套,为了冬季保暖也是做足了功夫,那么这冬季床上用品四件套该如何挑选呢?什么样的布料更加亲肤?更加保暖?更好打理及清洗?这都是要好好探究探究的。那么,接下来让小编和您一起来挑挑这个床上用品四件套吧。

*先要挑选肯定要先从布料开始,那大家都知道床单布料*选以全棉布为*好,但是现在是秋冬季节,天气更加寒冷,小编在这里就**一款水晶绒布料和全棉布料一起制作成的床上用品。

其特点是将水晶绒布与棉布的**结合,打造舒适亲肤的质感,在寒冷的冬季拥有舒适的睡眠环境。大家应该都有所体验,当使用棉布制作的床单时,人太久没有在上面睡觉的话床单**开始的温度是凉的,因为摩擦度不够高,但是将棉布和水晶绒布一起结合在一起就会发现不会有清凉感,因此这就是为什么说到了秋冬季要换床单的缘故啦。

水晶绒面料的优点:

①布料采取斜纹组织,里层为丰满的细洁绒毛覆盖,不露织纹,手感柔软平整,具有非常好的保暖功能。

②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可排除周围多余的水分,提高其织物耐洗耐用效果,且属于***纤维织物,与皮肤接触无任何刺激等状况发生,用着舒心,用着放心!

标签: 秋冬挑选床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