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岛家纺2018春夏新品鉴赏交流会圆满收官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沐·棉】伊人岛2018春夏新品鉴赏交流会隆重启幕。当晚,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们不辞辛苦齐聚一堂,交流分享,共谋发展。

会议上,伊人岛家纺市场部李华总监谈到,在整体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有很多的客户在当地市场一枝*秀。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得今年的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和我们能同舟共济,共同面对一切困难的决心是密不可分的!

同时,为了伊人岛家纺的稳定发展和面对当前市场下**的强烈竞争,年中我们提出了伊人岛**的“伊带伊路”发展战略,今后我们将围绕这个战略,进行长期,积极,有效的品牌塑造,全面提升伊人岛的品牌形象。

【沐·棉】,顾名思义,沐浴在棉的世界里。如果说生活是艺术品,那么你我就是艺术家。**一种闲适的艺术的生活是林语堂先生的人生理想,伊人岛家纺也是一样。不忘初心,从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出发,用*本真的产品,只为**一个环保,健康,有品位的家居环境。品牌成立十五余载,我们坚持的是一支棉纱,一个家,一份爱~

生活不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悠然意境,静谧自然,自由洒脱。慢下来,从自然中汲取色彩灵感。每一种色彩,都是一种心情。通过从自然中选取的色彩,表达一种心态,展现一种态度。

归于本真,回到自然。蓝色,是大海与星辰的吟唱;灰色,是百搭特性与艺术气质的结合;粉色,是营造浪漫的专属色彩;黄色,是满满温馨的正能量;绿色,是回归自然的不忘初心~

标签: 伊人岛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