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摆放切忌这么做,预示着家散财亡,霉运不断!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客堂是家庭当中的次要大众空间,为全家人会萃及欢迎来宾的*好空间,因而,其的关系着全部家运,地位幸亏整户宅第的居中,且应在衡宇后方。

1、西向客堂宜以绿色来做主色。

东方五行属金,乃金气当旺之地,金克木为财,这即是说木乃金之财,而绿色乃是木的代表色。故此向西的客堂如果用这类色彩作安插,可收旺财之效。并且向西的客堂下战书西照的阳光甚为激烈,不单炎热,并且扎眼,所以用较油腻而又可护目养眼的绿色,非常适合。

2、客堂中的装修的色彩。

客堂中的装修的色彩一般都不宜过于的暗沉,究竟结果客堂是考究着亮堂和坦荡的,假如过于的暗沉的客堂,不只会有阴气的发生,并且煞气也会简单惹起,*好是以红色或者是比拟亮眼的色彩,可是也不宜是大红,大红的色彩很简单毁坏健壮。

3、沙发面前要有靠。

客堂沙发摆放考究有靠。所谓有靠,指的是有背景,是指沙发面前有实墙牢靠,无后顾之忧,契合客堂风水之道。假如沙发面前是窗、门或过道,就即是面前无背景。这类沙发摆放会让人缺少安全感,令坐在沙发上的人心情慌张,倒霉于家人在沙发上歇息抓紧。

4、客堂采光光源。

客堂采光必需优良、灯光亦应采光,此举即为俗谓光厅暗房之意。而灯具的挑选,则以圆形为*好,以取其美满之意义。

5、地板砖不该**化。

在家居装潢中,地板砖是一项大批开支,可伸缩性极大。地板砖价高的有上百元,价低的只要几元一块。为了浪费开支,很多工薪阶层不舍得费*买**地板砖。事实上,这是一大失误。开始地板砖是易磨损件,假如太廉价,则不耐磨,时光一长地板砖就会被脚踏出陈迹来。其次太廉价的地板砖不防滑,很简单滑倒,形成不测损伤。所以在购置地板砖时,*少要中档以上的。

6、沙发摆整套。

一般沙发一定是整套安排的,但不扫除有些好友因为空间大而将两套沙发放在一起或在一套沙发外再加放零星的沙发椅,这些做法在堪舆学上说是倒霉家人不和的,因为摆放完好一套的沙发喻意着全家人上下同心存心,团结一致,假如不是一整套沙发那就会一盘散沙,家散财亡,霉运不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