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8个装修细节攻略,装过3套房才总结出来的!

2017-12-10来源 : 互联网

新家装修的差不多了,就不晒图了,总结了8个比较关键的细节性攻略,分享给大家。因为详细并且专业的内容已有太多大神分享,**是那些我也确实不懂,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的都是我装修过程中感觉后期使用上能省心+开心的,一起来看看!

1,地板保护很重要,气泡膜比各种地垫都防滑,尤其是有楼梯,毕竟摔一下也是很疼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2,装修前多看些图片,喜欢的记得保存,哪怕你只喜欢图里的一个插座样式,和设计师沟通时甩出来,越多越好,可以让设计师尽快知道你的喜好,减少图纸返工。而且多做比较性不会错,特别是喜欢的款式,多几个选择不会搞的整体风格不伦不类。

3,所有主材家具能早订就早订,所有电器能晚订就晚订。但是定之前务必知道尺寸,尺寸*重要,小户型的不要定制大的家具。

4,购物时坚信自己的喜好,张家买的李家订的,卖的*好的,只要不是*喜欢的就先搁置,自己住得开心*重要。

5,预算就是用来超的,做好plan b,一旦出现超预算如何取舍。一定买能力范围内*好的。

6,隐蔽工程很重要,但*出效果的肯定是墙面和家具,想想你进屋的视线范围。

7,提升幸福感的必买清单:浴缸,卫洗丽,地暖,垃圾处理器,新风,戴森吸尘器,好(贵)床垫,以上能装就装,真心有用。

8,别太迷信新出现的各种材料,*简单的工艺做出来的材料往往*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