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秒利用空间,超实用的办公沙发搭配技巧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率的办公节奏之余,休闲区无疑是一个办公室的心脏,而休闲办公沙发的舒适程度的提升可以更大程度的满足员工休闲办公的需求!而沙发的选择与布置,则是决定整个休闲区效果的核心要素。沙发的整体风格,我们就从款式、材质、颜色上综合考虑,下面就跟着诗仪来看看办公沙发该怎么搭配吧!

搭配1:中式实木沙发和布艺沙发混搭,**出了新的惊喜,在这个休闲区里,一中一西、一软一硬两个沙发相邻放置,让人感受到空间的错乱,但是严格按照方位摆放,又让人觉得十分统一。

搭配2:美式风格人家的客厅通常比较宽敞,搭配简约宽大的美式沙发,厚重的实木边缘搭配同样风格的酒柜,为办公增添了浓浓的美式风情。

搭配3:田园风格的沙发非常百搭,和任何风格都可以融合得很好,需要注意的是,田园风格因为有较多图案,因此背景墙要么和沙发图案呼应,要么保持空白,否则视觉上会有冲突。

搭配4:北欧风格沙发适合简约风格,要求空间比较通透,沙发的颜色和花纹可以互补,如裸色和条纹,再搭配鲜艳色彩的靠垫,避免视觉上的单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