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灶台请师傅做,还是选择整体橱柜呢?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有句话是:“民以食为天。”可想厨房对于我们的生活,一个家的重要性。确实,我们需要吃呀,也许是吃货哦,厨房是我们经常的出入的地方。所以厨房这部分,也需要我们精心的设计。

美观、时尚、实用,各个方面我们都需要考虑到。橱柜和灶我们的选择很多,可以选择整体橱柜,也可以选择自己请师傅来做。

那么我们先说说整体橱柜:

整体橱柜订制,省时间省力气,又美观!

整体橱柜订制的柜体,一般材质会实木颗粒或是多层实木板材的。整体来订制的橱柜他的主题材料是木质的。

订制橱柜会更有缓冲和弹力一些,如果用力一刀砍下去,不会受多大影响,更持久耐用一些。但是一般自己家用,也不会用很大的力去砍东西的。

如果选择整体橱柜订制的话,你只需要让店家来厨房量量尺寸,你选选款式,以及材料就好了,其余的事情你都不用管了,就等着做好了来现场安装了。

订制橱柜的整体效果不用说,确实很好看,因为你预定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装出来的效果,出入不会很大。有小缺点的话,应该是怕量的尺寸和实际安装的时候尺寸有出入,不过影响不是很大。

橱柜和灶请师傅做,性价比高,又实用!

相比较订制橱柜来说,橱柜和灶自己请师傅单*做,性价比高,而且实用一些。

弹性和缓冲的力量较整体订制橱柜弱一些。

我们家橱柜和灶台都是请师傅做的,橱柜的顶柜是请木工师傅做完柜子,还剩一些木板材,都是烤漆实木的,所以就用来做橱柜的吊柜。

灶台是请师傅做的,灶台用的大理石,底柜是用了瓷砖。为什么底柜会选择做瓷砖呢?

1.瓷砖好打扫卫生,清理干净,并且用带湿的抹布擦拭的话,不会受任何影响。

2.如果是木质的柜子,那么会受潮的。我们家还是买了消毒柜,所以洗了的碗筷可以放消毒柜里,如果没买的消毒柜或者碗篮的朋友,直接把洗了的碗放柜子里,是会让木质的柜子受潮的。

柜门和灶台的架子都是选择的铝合金:

1.优点是防水。厨房经常洗东西,用水,所以用铝合金的还是不错的。

2.另外,有的蛀虫和老鼠喜欢咬板材,这铝合金应该是咬不动的。

3.耐磨,不易变形。

4.容易清洗,很牢固,也比较环保的。

5.缺点,关柜门的时候比较响,所以柜子的铰链一定要选带缓冲效果的。

橱房的装修完毕,大家看看装修的效果怎么样呢?因为厨房装修我上班没时间,所以橱柜的选择一切都是我老公来安排的。我家的柜子和墙面都是浅米黄色,厨房门选择的是迪拜金,所以橱柜门也选择的米黄色。

对了,我家除去吊柜,厨房的所有柜门,打灶,再加上房子的所有窗台石,总共一起花了56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