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色系的沙发搭配指南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客厅做为一个主厅,全家人以及亲戚朋友共享的一个重要空间,它的美观与否直接影响到个人的品味,我们除了睡觉的时间以外,在客厅的呆的时间*多,那么作为客厅里重中之重的当然是沙发啦,那么要怎么选择这样一个大件来配之其它的小件呢?

大部份的人都说中性色*好搭配,米、白、灰都是逃不过的色彩,而当一回到家,面对这灰蒙蒙的色彩内心是“蓝瘦”的,色彩之所以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观,那就说明,心情也会随着色彩变化,so,换个色彩,给家换个气色,心情也是up up……

【黄色系】黄色是*具活力的代表,明块的颜色带给人快乐的气氛,同时也是*能吸引眼球的一个色彩,给沉闷单调的房间带来一些刺激和热情,配上少量的橙色与蓝色的点缀,层次感分明,饱合度也高,在这样一个氛围里,整个人都是愉悦的~而黄色里注入一些黑色的元素,有没有感觉很沉稳,画风干练,并不会因为黄色而显得轻飘飘的,色彩的不同明度给人也是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橙色系】橙色相对于明亮欢快的黄色来说会成熟些,如果说黄色是位豆蔻的少女,橙色就是个成熟的女人,不张扬,但华丽稳重,同时也让客厅变得鲜活起来。而配上黑色的护墙板或是挂画,空间给人的反射条件也是典雅魅力的。

【粉色系】粉色象征甜美,纯真浪漫,温柔的色彩让人的心情得到舒缓和放松,粉色沙发配以白色背景墙与装饰画显得干净、明亮和温馨;与绿植相配更是提升了房间的层次感。你慵懒的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微微的阳光洒在各个角落,温暖的整个时光。

【绿色系】鲜活的绿色是自然的象征,给客厅带来更多的生机,大自然的壁画和绿植的添加更是显得一派和谐,薄荷绿的小清新色调,必定是文艺青年们的爱了,绿色让人看到生机,饱和度没有那么高的薄荷绿看起来更是让人心情愉悦,配以舒适的抱枕躺上去仿佛置于温柔的流水般,一切都是淡淡的,柔柔的,而黄色的注入,想不活力也不行,我想在这样的一个空间,连生气也是一种浪费。

【蓝色系】湖蓝色有了绚丽色彩的抱枕点缀,让家居环境显得更具体和突出,让沉稳的蓝色多了一份傲娇的气息。深邃的蓝色沙发配以同色系蓝色的地毯,有一种说不出的静谧,仿佛进入了自己的小世界,与世隔绝,一切都变的很慢,做自己喜欢的事沉浸在自己的空间。

【结束】颜色往往能影响我们的心情,尝试着选择一个鲜亮颜色的沙发,也尝试着换一种生活方式。

标签: 沙发搭配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