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地毯,可以让家变得更加温馨?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温馨的家中,洁净的地板上铺上一块漂亮的地毯,冰冷的地板顿时显得如此温暖,给人一种柔软舒适的感觉。劳累了**,回来甜蜜的家中,踏在舒适的地板上,让劳累的双脚接触到柔软的地毯上,整个身子都变得舒服起来,躺在地毯上,享受家的温暖。

每每回到自己的家中,就想随意就坐,随意躺卧,来享受在家的美好时光。躺在柔软的地毯上,肆无忌惮的翻滚着,仿佛回到了美好的孩童时光,打闹着,嬉戏着。质感舒适的地毯,加厚***的材质,让你恋恋不舍。

粉色条纹地毯,棉质的地毯有吸水、吸潮、环保、健康的特点,在具有*特风格的同时,又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在客厅上铺上这样一块地毯,让自己的赤足踏在上面,所能感受到的就是无比的舒适。

家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地毯的覆盖之处,保卫着家人的健康。欧盟环保认证,以*严格的环保标准,*精密的制作工艺,呵护家人的健康。

柔软舒适的珊瑚绒面料,柔软亲肤,舒适减压,点塑防滑,用胶带黏贴毛毯面测试地毯不掉毛。包边精美细致,美观时尚,可以直接拿来去洗衣机里清洗,不会伤害其表面的绒面。多种颜色可供挑选,搭配室内不同的装修风格,**搭配。

加厚珊瑚绒地毯绒毛平滑,不掉毛、不掉色;采用2.5cm加厚记忆棉脚感**;背面采用点塑式防滑底、***、经久耐用 ;适用于:玄关、门厅、客厅、茶几、沙发、卧室、房间满铺、床边毯、飘窗毯、榻榻米、宝宝爬行毯,家中的游乐场。

生活,因细节而生动,色彩那么柔和协调,渗透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人领略其真情的呵护我们咀嚼家的味道,我们追求居住空间,让我们在休闲舒适的生活中守望心中的未来。

标签: 什么样的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