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贴:地毯的选择,不同空间的地毯布置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玄关:这一区域地毯踩踏比较频繁,所以尽量选择麻质或短毛、密度高的地毯,这些材质的地毯防尘抗污性高,也更容易清理。

客厅:客厅地毯分为小户型和大户型,小户型对空间整体的灵动性要求较高,在材质和图案以及色彩的选择上可以形成呼应。大客厅的地毯讲究大气稳重,强调与沙发家具的和谐。

餐厅:有些家庭也选择在餐厅设置地毯,用来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可以选择性价比高的比较耐用的麻质地毯,就餐的时候椅子拉出,所以餐厅地毯尺寸应考虑到拉出的椅子。

卧室:在地毯的选择上尽量选择舒适度高的地毯,比如短、长羊毛地毯。选择柔和的颜色,凸显空间的温馨。

过道:过道兼顾前后两个空间,如果风格统一,可以选择与风格统一的图案色彩,如果风格不统一的话,地毯可以选择其中一款风格,切记不可出现第三种风格。

楼梯:如果楼梯采光不好,可以选择色彩鲜艳的地毯,如果家里本身装饰比较多,那就不要选择复杂花纹的地毯。

卫生间:卫生间比较容易打滑,地毯需要有吸水和防滑的功能,建议使用小块地毯。

根据采光选择地毯:朝南或东南的住房,采光面积大,*好选择偏蓝或者偏紫的冷色调地毯,中和阳光。如果采光有限,就需要选择偏红的暖色调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