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次见橱柜还能这样装,太聪明了,后悔家里装早了!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头一次见橱柜还能这样装,太聪明了,后悔家里装早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加入购房大军,安置人生的**个安乐窝,但是面对装修,家居风水等上面的问题上,可能都没有太多的经验,我今天特意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家居上面的文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喜欢的可以点击一下关注哦。

*近有个朋友家在装修,所以一直邀请我去看看,一直听他说他家的厨房装修非常特别,但是我也没怎么注意,等到了今天才去他家参观参观。一开始看他家的厨房,其实不大,也是小户型,但是后来才发现,原来他家的厨房还有玄机,下面就给大家一起看看吧:

显然这个也没什么出奇的,直到邻居把橱柜门给抬了起来,我才发现这个橱柜门变成了小平台,而且由于有了支撑,所以就变成了一个台面,除了可以在上面切菜以外,还能把炒好的菜放上面,另外一些柴米之类的东西也可以放上面。

直到朋友*终将其中的一块橱柜的柜门抬起来,然后利用一个五金支撑架,将它做成了一个支撑用的平台面,这样就完**全变成一个橱柜台面了,使用起来既便利又简单。平常还可以在上面放一些轻便一点的小物件。将它打开后,一个U型的橱柜**时间就变成了回字形的橱柜了。

如果不做饭的时候,就把这个平台放下,就是一个门合起来了,一点都不占用空间,在做饭的时候,放些菜、调料等等,既方便又实用,平时把厨房的空间都给释放了,这就叫一举两用,看了后,大家以后装修橱柜的时候,也**可以效仿这样的做法,不管你家厨房大不大,反正能节省空间。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现在及未来都会以小户型为主,所以厨房的空间利用率是非常重要的,一来能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二来也可以使家居生活看起来更舒服,这样一种橱柜是非常方便生活的,只要大家动动小脑筋,就算是小户型的家庭,也能顿时变得跟大户型一样,买了小户型**会有这种空间不够用的苦恼,往往智慧能使你过得更舒服方便。

所以家庭装修的时候我们也不能单*的注意一两件事,因为装修的新家*后还是自己居住的,那么我们装修的时候需要时刻的注意,对于装修的细节还有一些风水上的问题,多多留心,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新家装修的更加舒适美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