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橱柜颜色效果 厨房可以“色一点”

2017-12-16来源 : 互联网

橱柜的颜色有很多,根据不同的家装风格,颜色也是千变万化。而小户型橱柜颜色的选择也是颇多,可以是纯净的白色,冷酷的黑色,热情的红色,温暖的黄色等等,不同的颜色散发出不同的魅力,为橱柜上色,让厨房变得“活色生香”。

小户型橱柜采用白色门板装饰,搭配白水晶橱柜台面,整体看上去格外显得端庄典雅;光滑圆润的表面,犹如润华的珍珠,质感十足,自然清新。

黑色橱柜门板搭配雪花白台面,尽显时尚大气,**的黑白色,体现出干净利落,帅气冷酷之感。一字形布局,地柜吊柜结合,满足厨房收纳需求。

这款小户型橱柜采用一字型设计,选用咖啡色门板,光泽的表面质感十足。配以鲜亮的大红色冰箱,为厨房增添一丝喜庆氛围,体现出主人的活力与热情。

L型小户型橱柜设计,由地柜吊柜组成,原木色地柜纹理清晰,贴近自然,带来木质家具的质感与清香。吊柜则选择白色门板,纯净美观,整体设计简洁而温馨。

开司米的橱柜板门展现出橱柜的另一种风情。淡粉色的门板配以白色冰透的橱柜台面,色调柔和,营造出温馨浪漫的厨房空间。整体美观时尚,又不失优美雅致。

这款小户型橱柜采用L型布局设计,整体造型简洁,线条流畅;白色闪银吊柜搭配灰蓝闪银地柜,演绎蓝白之间的**对话。这样的橱柜颜色美观时尚,清爽明快,令烹饪者的心情也随之变得愉悦起来。

小户型厨房不仅面积小,还会有梁有柱,这款橱柜巧妙设计包梁避柱,将有限空间合理利用。橱柜采用纯净的白色与清新的原木色搭配,打造出色调柔和的烹饪空间,整洁美观,储物容量丰富。

这间狭长的小户型厨房,橱柜采用L型布局与户型**贴合,将空间利用发挥到**,没有丝毫浪费。由米黄色和灰色搭配的橱柜,整体格调显得温和舒适。舒缓的橱柜颜色,也让生活节奏缓慢下来,让人得以细细品味。

每一款橱柜都拥有自己的颜色,不同的颜色带来不同的美感和心情,营造出不一样的家居氛围。不知你喜欢哪一款?你家厨房又适合哪一款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