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布艺沙发怎么摆放?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不大不小,虽然布艺沙发因此用起来刚刚好,可是,你未必知道中等户型里*合适的布艺沙发摆放组合是哪一种!更何况,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讲,中等户型是他们居家过日子*常用的户型,沙发又是*常使用到的家具,怎样摆得好看又舒适,就是不得不学的一课。

1、*简单的组合

摆放方式:3人位长沙发+1个单人位沙发+贵妃3+1+贵妃的组合可以说是中户型*为普遍的沙发摆放组合方式。3人位长沙发与电视柜相对,单人位沙发则分列其中间,贵妃在一边,可以同时容纳5人交流。它的优点在于使用舒适,组合简单。

在选择这种组合方式的时候,3人位沙发与单人位布艺沙发的款式可以协调一致不过它们之间的距离不要过大,以免造成交谈上的不便。

2、*懒的组合

摆放方式:3+贵妃组合是较小空间里***的组合方案,其优点是包括了所有类型的布艺沙发,组合灵活,容纳人数多,适合家庭聚会交流。23人位与贵妃沙发的位置互相面对面,搭配的效果比较现代、时尚,符合懒人的需要。

3、*好客的组合

摆放方式:1+2+3随意搭配,这个适合大户型搭配,3人位沙发为客厅提供了更多的会客机会,它与1个单人沙发或是一个双人沙发围合成*立的会客区,可以同时供6个以上的人交谈,

布艺沙发就犹如墙面上点睛的贴画一样,能为客厅带来活力,特色的布艺沙发,看起来大方、得体,选择不一样的颜色能打破单调感,让沙发有着不一样的层次感。

优雅的布艺沙发,搭配紫色调的暗花靠背,显得典雅娴熟,如果墙面再配以米色的墙纸,更能令空间显得温馨、时尚;乳白色的沙发,也许我们觉得很难搭配起来,其实不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红黑两色的过度靠垫,色彩的强烈对比会赋予客厅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

在这样的空间中营造出一丝丝的奢华气息;有一些家庭特爱木元素,觉得这样具有传统的以为,采用木元素来装点你家居的沙发区,充满浓浓的乡村气息,空间的布置**是流行、奢华,而是平平庸庸,很朴实的感觉,仙丹但却不失活力;泰国华丽的沙发是比较难以驾驭的,这个时候设计就显得特别重要,要充分的理会留白的概念,在这么丰富的空间中,进行适当的留白,这样色彩丰富的空间,能营造出不一样的气氛;如果你布置好其他的家具,可以适当的添加以下靠垫、地毯、茶几纳入布艺沙发区,这样就显得丰满起来,整个布艺沙发区的色彩点缀都由它们来完成,拓展了整个空间的感染力。

现在布艺沙发在家具中的地位越来越高,也成为装饰家具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本公司生产的沙发不仅质量有**,而且款式多样化。

标签: 欧式布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