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品牌介绍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很多朋友在选购家具的时候都会考虑的一种产品。随着技术的发展,沙发的种类也十分的丰富。功能沙发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什么是功能沙发呢?它具有哪些特点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是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又称作多功能沙发,是指相对于普通沙发而言,增加了姿态调整,形态变换功能,甚至在坐卧功能之外还具有储藏、助力、****等附加功能的一类新型软体家具。

1. 姿态调整功能

功能沙发姿态的变化,主要依靠精心设计的金属框架来实现,手动或电动均可。铁片铆合的金属框架结构取代了传统沙发的固定式框架结构,这种金属框架一般又俗称为铁架。铁架可以按照设计的角度和位移进行移动,从而实现沙发整体姿态从坐姿到躺姿的变换。铁架上留有多种孔位,用来固定沙发木框。

2. 摇摆转动功能

通过在铁架底部添加悬挂支撑整个铁架支起,可以使沙发整体前后摇摆,从而蜕变成一把摇椅,不使用摇摆功能时可以用手柄将铁架卡住。这样的摇椅有个特点,即它只在坐姿的时候可以通过蹬地摇动。调整到躺姿状态下,则可通过人体自身的重量达到重力均衡。转动装置是通过将沙发整体安装在一个圆形底盘上实现的。底盘上的转轴支撑起整个沙发,可以作任意角度旋转。

功能沙发品牌介绍

麦斯得尔 (北京麦斯得尔家具有限公司,**知名品牌,**多功能沙发品牌)

麦斯德尔是专业从事功能沙发、床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的一家多功能沙发床专业制造商。

芝华士CHEERS (****,**品牌,**多功能沙发品牌)

公司凭借专业化的技术和**的售后服务,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家居零售商100强的战略合作伙伴。

博妮 (杭州假日风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多功能沙发品牌)

创建于1997年,工厂总建筑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是我国专业设计、生产布艺沙发、沙发床、艺术铁床的知名企业。博妮品牌在国内外拥有近百家专卖店,销售网络也遍布**。

卡萨尼亚 (广东芙雅德家具有限公司,**多功能沙发品牌)

卡萨尼亚家具制造厂是一家生产多功能沙发床的现代化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丰富的专业人才。

顾家KUKA (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多功能沙发品牌)

创立20余年来,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卧室系列家具产品。

宜家IKEA (**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多功能沙发品牌)

1943年创建以来,宜家品牌始终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联系在一起并秉承“为尽可能多的顾客提供他们能够负担,设计精良,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经营宗旨。

馨相映 (成都馨相映沙发厂,**多功能沙发品牌)

公司是一家设计、制造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企业,公司创立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专业休闲沙发,酒店沙发系列产品的研发,现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