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沙发搭配,色彩与配饰缺一不可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可谓是人类进化过程中一项了不起的**。它没有过于高深的技术,却融合了舒适、美观于一身,一套精致舒服的沙发在居家环境中可谓是增色不少。中式古典风格客厅一般偏向暗色系沙发,色调沉稳大气,配饰以中式传统元素为主,营造出整体的庄重氛围。而欧式沙发无论在色彩还是配饰上均不受拘束,款式多样,更受个性自由的新贵所喜爱。

一般在选择沙发时,我们都比较注重沙发的款式是否心仪、价格是否合理。其实除了这些基本元素外,颜色是否与家具整体风格相符,配饰是否与家具保持统一性也是需要考虑的。下面就这两个方面探讨一下欧式沙发搭配中蕴含的学问。

一、欧式沙发之颜色搭配

米色沙发是百搭于各种装饰风格的家具,在皮质色泽的感光下,色泽更加清澈,即使没有靠垫的装饰,也可以展现出大气的装饰性。摆放在客厅中,让人感觉沉稳而富有内涵,精致繁多的雕花与简单的色泽相互映衬,繁简相宜。

蓝色沙发给人一种冷静高贵的感受,像源远流长的爵士乐,被迷恋的人们认为“蓝调”。蓝调有助于营造宁静的氛围,让人情绪稳定,感受到放松而舒适。同时,欧式沙发富有艺术感的造型加上华贵的颜色,能让客厅增添一份贵族气息。晚上餐后甜点,聊聊家常,安静怡然,尽情享受生活的恬淡。

二、欧式沙发之家居配饰搭配

欧式沙发的特点是线条结构流畅,工艺精巧细致,整体看起来尊贵又不失浪漫,而且很有情调。 欧式沙发需要搭配具有同样特色的装饰,才能提升特有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古典韵味浓重的欧式沙发搭配原木色调,看起来质朴又带点复古意味。另外还可以选择搭配一款古典的地毯,更显欧式风尚。欧式风格的装修离不开装饰画,需要选择古朴、大气的装饰画进行搭配。

*后,欧式沙发搭配*先要和装饰环境相匹配,如果客厅色调较暗,那就应该用明亮的颜色来补充,这样就可以打破空间视觉效果上的沉闷。其次还需要考虑到周围家具颜色,色差不宜过大,*好是一个色系或者有一个缓和的过度,这样才能**欧式沙发与家居环境的整体风格一致。

标签: 欧式沙发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