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靠垫抱枕记得这样选最搭配!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沙发靠垫抱枕是沙发的配套产品,在沙发上放置好的沙发靠垫抱枕,会让整个家看起来更加充盈温暖。

尽管沙发靠垫抱枕的价格不是很贵,但是想要选择一款和沙发相搭配的靠垫抱枕也是费时费心的事,那么这样选择才*省时省力呢?

颜色风格的选择

从颜色风格来看,市面上生产的沙发靠垫抱枕颜色风格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色彩纷呈。

当室内整体色彩比较丰富时,*好采用颜色比较统一、简洁明了、淡雅的颜色和风格。如果环境整体比较单一,可以用撞击性强的对比色,起到活跃室内效果的作用,也会让你瞬间心情明朗。

材料、造型的选择

相关资料显示,沙发靠垫抱枕的材料主要分为内心材料和外包装材料。

在选择的时候,既要符合以自己的舒适度,也要与沙发的整体风格相搭配,沙发的外包比较细致的话,记得不要选择太粗糙的面料。

在造型方面目前有的沙发靠垫抱枕的造型有方形、圆形、椭圆形,忌三角形、菱形和不对称形,如果可以,也可以按照购买者指定的造型定做。

尺寸的选择

一般来说,沙发靠垫抱枕的尺寸一般来说不能小于沙发的尺寸。如果不知道沙发的尺寸,记得提前测量哦!

标签: 沙发靠垫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