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小小创意,沙发的大大装饰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纯色调的沙发如果再打几个简单纯色的抱枕的话,那看上去就显得很无趣了,为了让家里沙发更显色彩感和装饰性,选择创意抱枕吧!

一个创意的抱枕可以没有多么夸张的造型装饰,但是却也要显得*特。就像一个帆船造型的抱枕,选择几个不同色彩形态的,排列过去,也是小小的风景。

沙发上坐或卧躺时抱枕成为居家软装搭配者,漂亮的抱枕随意的摆放在沙发上,总能给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在沙发上看电视、聊天、或是休息时,一个柔软舒适的抱枕能给人特别温馨的感受。

采用了菠萝图案造型设计,给人一种清凉甜美的风格,使用这个抱枕,能够衬托出你甜美的气质

精选**的毛绒面料,亲肤舒适,柔软透气,时尚的香蕉图案,增加了视觉的趣味感,惹人喜爱,健康绿色的活性印染工艺,持久亮新,**的车边工艺,

卡通的胡萝卜造型设计,增加了视觉感,惹人喜爱,精选**的亲肤面料,质地柔软细腻,吸湿透气,健康绿色的活性印染工艺,持久亮新,**的加工工艺,结实耐用。

萌萌哒的小狗狗,柔软抱枕面料,贴肤柔软无刺激,设计简约时尚,展现出现代生活品质,适合居家使用,轻盈又耐用。

一款非常好看的多功能抱枕,上面的图案十分的可爱,.卡通的造型,萌萌的很可爱。超柔软的抱枕,填充物天然健康。居家必备哦

创意的卡通设计造型,增加了视觉的趣味感,惹人喜爱,精选**的亲肤面料,质地柔软,吸湿透气,健康绿色的活性印染工艺,无毒更环保,持久亮新

标签: 抱枕小小创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