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漫!看法帝集成灶与整体橱柜的完美邂逅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快来看看法帝集成灶是如何上演与整体橱柜的浪漫邂逅的!谁说小厨房不能装整体橱柜?我法帝集成灶不同意!小厨房装整体橱柜,不仅显得干净整洁,搭配法帝集成灶一起使用更省空间,将所有“小”空间利用起来,营造出“大”厨房的气派。

厨房小,一台法帝集成灶足以!法帝集成灶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于一身,将占地面积缩至*小,并兼备*全面的厨电功能,满足你日常厨电需求。

谁说现代化的法帝集成灶不能配中国风的红木橱柜?当现代化的黑色集成灶与古典风的红木橱柜相遇,红与黑***的搭配相得益彰,既不过于深沉,也不过于张扬,红与黑的**搭配宛若一瓶84年的葡萄酒,细细品味更觉香醇。

奶白色的橱柜与奶黄色的墙壁搭配,空气里弥漫的都是柔和的气息。黑色的法帝集成灶很好的将柔和与坚毅中和在一起,让浅色调温柔而不柔弱,深色调却没有咄咄逼人的傲慢。

不喜欢繁琐的装修,选择简单的也不错!简简单单的白色橱柜,搭配黑色的法帝集成灶,简单而不单调,干净利落。

hold得住沉稳中国风,也能hold得住浪漫的法式小清新,百变的法帝集成灶每次都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是不是很心动呢?我们法帝集成灶可不仅仅是“金玉其外”,它的大吸力也是让人叹为观止。如果你想让厨房变成开放式厨房,那么,只需要一台法帝集成灶就够了。法帝集成灶的超大吸力能让油烟瞬间被吸净,还你一个清新的厨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