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抱枕搭配不同的感觉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每家每户都是不可缺少的物品,但是有沙发没有抱枕总是觉得缺少一些什么。现在的市场百般变化,那么沙发跟抱枕如何搭配让家里与众不同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用不同的抱枕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

蓝色背景墙搭配多种颜色抱枕,感觉让你不一样

蓝色的背景墙加上白色沙发和伊姆斯椅,这样搭配非常单调,让整个客厅感觉很冰冷,所以我添加一个黄色、红色两种暖色抱枕填充,让整个客厅变得有温暖。其他三个从深到浅色的抱枕,让整个客厅更能突出层次感,让冷冰冰的客厅变得温暖。

白色百搭,搭配多样化

白色的背景墙、白色的沙发、白色的灯罩、白色的摆画,在抱枕方面可以选择协调色 ,让颜色有一种过渡的感觉,下面选用单色的浅蓝色的抱枕增加质感,让客厅更有活力。

混搭风格,抱枕让客厅更突出

兽皮和沙发优点轻奢,印刷元素和邮戳带来年轻的街头感,背景墙和金属吊灯属于工业元素,这个空间属于混搭风格。抱枕感觉柔软,又有简单充满力量的图案,在其中的意义,在于调和和工业与奢华之前的风格冲突。

抱枕多了堆积起来也好看

一般人不喜欢沙发上面放很多的抱枕,因为抱枕多了坐的位置就少了,如果想尝试在沙发上摆放多个抱枕一定要注意大的抱枕离视线比较远的地方,小的抱枕离视线比较近的地方这样看起来有舒服感。

卡通抱枕,让家更家温暖

小卡通抱枕,这肯定是小朋友的*爱了,如果家里没有小朋友没有关系,偶尔换一下这样的小卡通,让家更加温暖。

节日抱枕更加填充节日气息

每次过节的时候,总是想把家弄的更节日气息一点,像圣诞节不仅仅只有圣诞树、圣诞老人然后在放一曲圣诞快乐就好了。如果您在沙发上摆放圣诞树靠枕这样可以让圣诞节气更加浓烈一些。就算不是圣诞节,放在沙发上也有一番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