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的正确清洗方法 抱枕的保养方法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抱枕是家里沙发上需要的物品,很多人坐沙发都喜欢抱着。那**脏了怎么清洗?下面我们来看看抱枕的正确清洗方法,抱枕的保养方法。

抱枕真的是温暖舒适的存在,看电视,发呆,聊天的时候都喜欢抱着抱枕,抱枕用时间久了当然要清洁,不然细菌很多,对卫生不好。下面为大家带来抱枕的正确清洗方法,抱枕的保养方法介绍。

抱枕的正确清洗方法

1.手洗的正确方法

使用性质温和的洗衣粉进行洗涤;把抱枕放进洗衣粉溶液内,不断用手挤压抱枕,直到洗干净为止,多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过清水,直至把抱枕漂洗干净,*后把多余的水分挤干;将抱枕平放晒干,这样会更柔软蓬松。

2.机洗抱枕应该注意

使用温和的洗涤剂进行洗涤;使用大型的洗衣机,可同时洗两个抱枕。如果只能容纳一个,*好加一块毛巾一同洗涤,以均衡水流;如果烘干的话,抱枕会更容易**原有的弹性,并更加柔软蓬松。

3.不同抱枕使用不同的清洁维护

乳胶枕应用冷洗精浸泡,用手轻压后再以清水反复冲洗干净,之后再以干布包裹,将大部分的水分吸收后,放置阴凉处风干即可,切勿在太阳下曝晒,以免材料变质氧化。

羽绒枕因为羽绒遇水易结球,故不可下水清洗。保养时可以用手轻拍抱枕,使其保持蓬松,并且拿至通风处吹风,去除汗味及水汽即可。若抱枕真的太脏,可送至干洗店清洗。

一般的印染图案抱枕怎么清洗

1、洗涤时请将靠垫外套拆下,翻到反面洗涤;

2、避免长时间浸泡及用力搓洗,用冷水洗涤;

3、请使用柔性的洗衣粉或者洗涤剂,不要使用漂白剂;

4、不要用熨斗直接熨图案部分;

5、靠垫芯请勿水洗,阳光下直晒,轻拍后**原有膨胀。

抱枕怎么保养

1、勤洗枕套

枕套残留很多细菌,我们平时睡觉的时候,很多头皮头屑会掉到枕套上,小孩子的就更加要勤洗了,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而且小孩子的口水也会一并随睡觉时弄到枕套上,所以不管怎样,枕套经常洗就很有必要,还有注意一点,尽量要避免用清水洗,这个不能偷懒的呢。

2、经常把抱枕拿出去晒

注意哦,虽然是晒,但是不能暴晒哦,淳梦记忆枕告诉你,暴晒枕头,会破坏里面的分子结构,会使枕头老化、发黄,影响使用寿命,晒的时候*好装上专门的枕头晒袋,还有一个星期晒2到3次为*佳,实在有点懒,一个星期*少也要晒上一次。

3、枕套应及时换

枕套不能一件用到底哦,有的人就是枕套没坏就是一直用,这样是非常不对的,一般2个月就要换一次,不要等到发黄再换,细菌很多的。还有,淳梦教大家一个小技巧,枕套发黄,可以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几个小时,当你闻到香香的太阳的味道时,其实是细菌尸体的味道,晒完,放在清水泡几个小时,再用洗涤剂洗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