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丝被冬天盖暖和吗 超级暖和值得入手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蚕丝被冬天盖暖和吗?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在冬天喜欢盖蚕丝被,非常的暖和,而且还不重,那么为什么蚕丝被透气又保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蚕丝被冬天盖暖和吗

蚕丝被冬天盖暖和。

从蚕丝被的材质及特性上来说,蚕丝被以蚕丝为填充物,蚕丝组织呈多孔型,能够吸收大量的气体,因而保温性能特别的好,着凉多在睡觉时发生,不少人在睡眠状态中,会因为被子不够暖和或被子太过闷热踢开被子,导致人的体温下降,抵抗力减弱,身体内的各种病毒,细菌便会大量的繁殖,难免会患病。而蚕丝被有着“冬暖夏凉”的奇妙特性,在天冷的时候能够发挥其超强的保暖性和御寒力,天暖的时候,又能像凉被一样干爽舒适,使人不易踢被子,从而大幅度的降低感冒的概率。

为什么蚕丝被透气又保暖

蚕丝纤维里有无数个小孔。蚕丝上的这些小孔会让你在睡眠时远离闷热,高湿,具有很好的透气性。人类科技发展到今天,人造纤维里也就*多能造出九个透气孔,而蚕丝的切面里有无数个小孔,科学家们对此也只能望尘莫及,这就是上帝造万物,经过千万年进化而来的神奇结果。

身体排出来的热气,通过蚕丝无数的小孔,慢慢的疏导出去,排到被体之外,多余的气体被排出以后,人们感觉很透气,留下在气孔内的气体起到了保暖的作用,这就是蚕丝被比其他的被子更透气更保暖的原因。

蚕丝被冬天盖几斤合适

如果是在北方地区,冬天一般都有暖气,蚕丝被选择在3--5斤之间就足以过冬了。

如果是在南方地区,冬季平均气温在10度以上,一般不需要很厚的蚕丝被, 3斤左右即可,要知道一床3斤的蚕丝被相当于一床6斤-7斤的棉花被哦。

在长江中下游,冬季*低温度不会低于零下5度,一般需要2.5斤的蚕丝被过冬,如果遇到特别冷的天气,只要在蚕丝被上加盖一条轻的羊毛毯就可以了。

另外,也可以选择蚕丝子母被,一床厚一点的蚕丝被和一床薄一点的蚕丝被,两床被子通过带子或搭扣组合成为一床厚被,这样的话就可以节省一床冬被了。比如南方可以选择1斤+3斤这样的两种填充重量,,在中部和北方选择2斤+3斤就可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