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展览名称:2018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展览主题:我,就是未来!Here’s the futrue!

同期举行: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

同期活动:30+场高品质名企品牌推介会及设计高峰**轮番上演,头脑风暴,**面对面,紧跟潮流,探寻商机!

展览日期:2018年3 月7日-10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参展企业:1000余家品牌企业

专业买家:12万余海内外专业买家

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

展览范围:窗帘、床上用品、毛巾、桌布、酒店用纺织品、装饰布、床上用品布、家俱用布、窗帘床品沙发的配件、辅料;布艺沙发、软床、地毯、墙纸墙布、家居饰品、摆件、家纺布艺设计;家纺生产机械、工具、电脑设计系统;家纺工具书、杂志、家纺中介服务、网站

深圳**家居软装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广东省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博奥展览有限公司、英国塔苏斯集团承办。1997年创立于佛山,2007年移师至深圳,2017年与英国塔苏斯集团合资,展会每年两届分别于3月和8月在深圳会展中心定期举办,经过20年的发展,深圳**家居软装博览会年展览面积已逾23万平方米、展商逾2000家、专业买家及跨界观众逾20万人,展会涵盖“大家居”全配套题材:家纺布艺、窗饰遮阳、墙纸墙布、家居饰品、定制家具等,同期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与展览同心筑梦,不断加速产业升级,影响中国软装设计变革,展览会以其标签式的专业性和商贸性硬实力在业内享有盛誉。2019年占地30万平方米的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后,即将移师新展馆的深圳**家居软装博览会将会迎来它的再一次腾飞。主办方也将不遗余力,将深圳**家居软装博览会打造成为以设计为导向、**行业潮流、驱动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涵盖泛家居全配套题材的**化家居贸易展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