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这样摆,邻居看了瞬间传遍整个小区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中接待客人朋友,用心准备下午茶的同时,客厅的氛围也要多下点功夫。沙发是客厅的主角,在客厅摆上一套精致的沙发,房子的整个气质都会提高一个档次,沙发作为客厅的核心,选择搭配整体显得格外重要。

婉约蓝色

如同天空和大海般深邃的蓝色,婉约中透着大气和宽广,如此沉静淡雅的颜色,能够让人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好像置身于广阔的大海边,连空气都是清爽的!如此飘逸的颜色融入沙发中,享受清爽居家生活。

活力黄色

年轻人不就是青春活力的代表么!家里还是需要热情洋溢的黄色来装扮!即便是在阴天,也能享受温暖惬意如阳光般的温馨,有了活力的黄色沙发,再也不怕阴天雨天莫名的孤*感啦。

沉稳灰色

比起过于艳丽的彩色,老干部热衷的灰色,可谓是经久不过时,大气优雅中带着沉稳的感觉,关键还百搭,时尚大方的灰色沙发,无论是打造怎么样的居室环境,都能很好的融入其中,毫无违和感。

前卫黑色

非黑即白的潮流色彩,喜欢简单个性风格的小伙伴的*爱!无论是打造现代工厂风还是北欧时尚风,黑色永远都是前卫潮流的必备颜色;而且黑色沙发还能衬托出客厅的宽敞大气来,小居室*佳搭配哦。

除了床以外,沙发大概是身体*亲近的家具了,它的作用更是在于能够释放我们在床以外的情绪。来客人时它替你承担一半的礼数,懒散时横躺竖卧;高兴时上蹿下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