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床上用品选购注意事项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人生大事,谁都不想在这重要的时刻留下任何的遗憾,因此为了婚礼的**得体,每个细节都让各位新人们花尽心思。而在选择结婚床上用品方面更是不能马虎,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结婚床上用品选购注意事项以及结婚床上用品*新报价。

结婚床上用品选购注意事项

1:选品牌

选择一款有档次的品牌,不仅是自己睡着舒心,同时品牌的结婚床上用品也能彰显出*特的家居品味。一般结婚床上用品**品牌:ESPRIT,馨亭,恐龙,澳西奴,富安娜,安睡宝,雅兰,POLO等中档品牌:梦洁,雅芳婷,富士,澳洲千年,雅诺士,卡撒,红枫,罗莱,民光,Idee,佳丽斯,惠谊,依娜,世家,永芳等。

2:选颜色

对于婚庆来说,颜色必然是喜庆的中国红。现在中国红的床上用品很多的,款式、花色都非常的富于变化和个性。另外,粉红色的结婚床上用品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 :选面料

结婚床上用品面料选全棉的好。*好是用斜纹的,透气性好。如果是印花的,*好是用活性印染的,环保。被心、枕心嘛,用蚕丝被,羽绒,羊毛被都不错的。

4:选套件

现在市面上比较普遍的结婚床上用品主要有四件套,七件套,八件套以及九件套等等,在挑选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以及喜好来定夺。小编建议一般七件套或八件套就比较的合适。但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