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好不好?乳胶枕头怎么进行保养?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所使用的枕头的材质是不一样的,而且材质可以达到几十种,每一种材质都有不同的,但是也具有一定的缺点,乳胶枕头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因此乳胶枕头好不好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符合个人需求的就是好的。但是要了解乳胶枕头怎么进行保养,只有正确的保养方式,才能够让乳胶枕头使用的时间更长。

乳胶枕头好不好?

A、乳胶枕是由橡胶树的汁液做的,100%***的乳胶枕,是其汁液经过全物理过程加工而成。主要工艺简单的说可以分为“采集—制模具—烘烤—过水”。***的乳胶枕,因为其橡胶树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螨抑菌的功效。乳胶枕目前主要有邓禄普工艺与塔拉蕾生产工艺,因各自的蜂窝状气孔工艺,乳胶枕都较其他枕头更为透气。

B、乳胶是一种十分环保的材料,医用手套,安全套,宇航员外太空行走的手套,均由起原料产生。欧美人士对乳胶寝具十分拥护,基本每3户人家中有1户就会拥有***的乳胶寝具。

C、目前,市场是没有真正的天然乳胶枕头,声称的天然乳胶枕头大多数都是化学物质所制成的,尽管一些**商店的天然乳胶枕,那么它的含量也不能达到100%。任何有关化学物质的,长期接触肯定会有害处的,要看是什么材质的枕头。

D、目前在我国,乳胶枕头也占有一定的份额,而且乳胶枕头市场也比较混乱,因此,在选购乳胶枕上特别要注意。乳胶枕头好吗?说实话,好不要买。使用化学物质的枕头,那对人体还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而且使用过程中也不透气,容易产生细菌滋生。

乳胶枕头怎么进行保养?

A.可用水清洗:乳胶枕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胶枕易于进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轻轻拍打就可以),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低温烘干,绝不变形,易保养、可折叠、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舒适的选择。

B.清洗时,必须人工手洗,不可放进洗衣机或其它机器设备中洗涤,因为会绞烂。手洗时,尽量以挤压方式进行。由于清洗时,会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尽量在水中挪动。取出水面时,不可抓取角部分拉上移动,因为过重枕头会断裂,清洗处理时,必须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部分)和大部分体积,小心地取出水面。

C.洗净后,以干毛巾或其它会吸水的材料,双手压干,尽量避免强烈阳光直接曝晒。如欲加快晾干时间,悬挂后,建议每隔2-3,以手挤压下方,可将的多余的水分排出,并以电风扇吹袭。只清洗乳胶枕的小面积,只需用湿毛巾擦拭后放于阴凉通风处,几天后即可再使用。

上述讲解了乳胶枕头好不好,乳胶枕头的是非常多的,而且乳胶枕头适用的人群也非常广泛,所以乳胶枕头适合大众人群使用。对于乳胶枕头怎么进行保养这个问题,保养的细节问题是需要人们慎重了解的,一般在购买的时候说明书上都有详细的讲解,其实具体的保养方式也可以咨询专业的销售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