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用品四件套哪些牌子好?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我们在床上度过的时间有八小时左右,所以选好床上用品很重要。床上用品是我们日常家纺的重要物品,其中主要包括套罩类、枕类、被褥类、套件四大类,每个大类细分又可分成不同种类,如枕类又可分为枕套、枕芯;被褥类可分为七孔被、四孔被、冷气被、保护垫;套件可分为四件套、五件套、六件套、七件套等等。那么床上用品哪些牌子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床上用品哪些牌子好目前床上用品的品牌众多,其中较为知名的国内品牌包括以下:

1、富安娜家纺

除了拥有主打品牌富安娜外,还拥有维莎、圣之花、酷奇智、馨而乐四***。

以珠宝为设计灵感,凸显床品华丽,品味优雅。**纯棉面料,亲肤透气,40S斜纹,手感柔软细腻,注重细节的设计与制作,愿您享受舒适睡眠。一针一线间的细节艺术,双品质的执着坚持,20年一如既往。

2、恒源祥家纺

恒源祥家纺致力于*理睡眠污染,提高睡眠质量。

环保印染,健康亲肤,AB两版不同风格,双面皆可使用。随着心情或季节调换花型,任性享受多彩人生,被套内部绑带设计,加宽被角带,固定角带,固定被芯,**被芯不调皮乱跑。

3、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的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系列300多个品种。

简约主义以为着简练,优雅,不失亲切的生活环境。它们既有实用性又颇为舒适,在我们现代化快节奏的生活中,满足精神上和审美上的需要。采用纯棉,斜纹织工艺手感柔软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效果,经久耐用。

4、南极人家纺

南极人的产品涵盖内衣、母婴、服装、床品&布艺、厨品、鞋品、服饰配件、户外、家电等9大品类的55大类目。

**精梳棉,每天每人都要有八小时的**睡眠。纯棉制成的布料在质感,耐洗,耐用度都有较高的品质水准。***印染工艺,经久耐用,不易褪色。做工精细,手感光滑,纱线均匀,有弹力。

5、多喜爱家纺

多喜爱的产品是以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为主的家纺用品。

**的格纹元素经历近两千年的发展,如今早已超越了性别在内的一切限制。各色设计的格纹图案成为人们的时尚单品。在小小方寸之间变化出新花样,与学院风、苏格兰风结合在一起,散发着春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