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羽绒被怎么选?手把手教你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人一辈子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我们舍得花很多的*买一个包,为什么不舍得给自己购置一套好的床品呢?其实轻柔又保暖的羽绒被非常能提升我们的生活幸福感,盖过羽绒被,才算**享受过睡觉这件事。

不过羽绒被好大家都知道,但是羽绒被到底该怎么选购、该怎么鉴别,却不见得每个人都知道,下面福利来了,手把手教你如果选一条真正舒适的好羽绒被。

1、含绒量

通常来说,羽绒被的含绒量都在15-70%之间,有的甚至会更高,更高的含绒量意味着被子更加的保暖、更加轻盈,被子中所含的稍大点的毛更少,更加舒适;因此,含绒量指标越高,价格越贵,特别是那些含绒量标称在85%以上的被子通常都会很贵。这就是为什么同等重量的被子,含绒量高的价格会通常高于含绒量低的原因。

2挑选方法:闻气味

好的羽绒被味道很小,甚至几乎没有味道,如果味道很大或者有刺激气味的话,质量很有可能不会很好。

3、挑选方法:看做工

主要是看羽绒被的缝线,好的羽绒被走线均匀、细致,一般不会出现漏缝、脱线等现象。

4、挑选方法:铺开看其回弹速度

将羽绒被铺开后,过两三分钟之后,将被子压平,看其回弹的**速度,回弹的速度越快,说明被子越好;如果回弹的速度很慢很缓,或者根本不回弹就需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