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凭什么那么贵?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羽绒被渐渐成为床品的新宠儿。羽绒被的价格比普通被子价格贵很多,那么羽绒被凭什么那么贵呢?跟小编一起来探个究竟。

羽绒被的被芯分为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和粉碎绒等多种。羽绒被的保暖性高,弹性强,蓬松度高,而且具有轻、柔、软等特点。具体优点主要有以下几点。

轻柔舒适

鹅、鸭两种动物的绒毛都很轻,用鹅、鸭腹部的绒毛制成的羽绒被质地轻柔,不会造成**感,可促进血液循环、容易翻身。

吸湿透气

羽绒在常温下会自动循环做吸湿、扩散、蒸发等运作,因此羽绒被的排湿性很强,并且绒毛在羽绒被套里是轻盈蓬松的,让人体一直处在舒适状态。

耐久耐用

羽绒被的使用寿命可以比一般的棉花被要长,而无论美观、价值感、使用效益上均较其他素材的被子优异,妥善使用可更耐久。

调温性佳

羽绒能随着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羽绒被能够保持被子里的人体的温度,不容易受室内温度的影响,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收藏简便

羽绒被具有优异的蓬松性,压缩比*大,无论取用或收藏均十分简便,不占空间,易于使用。

羽绒被有这么多优点,自然要比其他被子贵。一床羽绒被,一个舒适眠。让富安娜为你的健康品质生活护航。

莱赛尔水洗鹅绒夏被/暗香琉影:天丝面料,既柔软亲肤又凉爽舒适,**白鹅绒填充,享受鹅绒的轻盈舒适。

舒美羽绒水洗夏被玛雅魅惑:磨毛防羽印花面料,柔软舒适,**白鸭绒填充,蓬松柔软,四季适用。

**贵族鹅绒春秋被:棉丝提花面料,花型典雅大气,**白鹅绒填充,透气性和保暖性**。

标签: 羽绒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