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怎么洗 羽绒被脏了怎么办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应该怎么洗呢?羽绒被脏了一般有两个方法解决,一是送干洗店,一是水洗。但是许多人觉得干洗有许多的致癌物质,不健康。所以选择水洗,但是应该怎么水洗羽绒被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方法。

羽绒被清洗步骤:

**步用清水**浸透羽绒被,然后将其拧干;

第二步将拧干后的羽绒被浸入50℃左右的肥皂水中浸泡10分钟;

第三步把羽绒被取出放在板上拍平,再用刷子刷洗。如沾上了油垢,可洒上一点石碱,之后用清水过净晾干,拍打平整即可,切忌搓洗。

羽绒被在清洗之后一定要是洗干净的,并且干透。在被正确的清洗之后,羽绒总是可以重新蓬松的。当然,劣质的羽绒制品,在清洗后可能就不会**蓬松柔软,因为它的填充物可能并不是羽绒,而只是飞丝、毛片、羽毛等等,这些东西是不会自然蓬松的。

注意事项

羽绒被不能洗的过于频繁,一般1-2年洗一次就行,并且洗完好注意保持干净,在阳光充足的时候拿出来晾晒一下就可以啦!

标签: 羽绒被怎么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